close

氣死我了

話說7/11我二點下了課匆匆忙忙的趕到新光三越

一到大門口就看到小宇的新歌發表會(不是社大的小宇啦)

a.....我忍不住拿出相機錄了一小段

然後進到涼快的三越裡

氣質高雅的電梯小姐幫我按了八樓

(金石堂就在八樓想當然新書簽名會場應該會跟書局在一起吧)

八樓的金石堂小姐跟我說

手工皂義賣在一樓喔!!!

我就坐電梯(同一台小姐喔)

到了一樓還是找不到

去問服務台小姐

三越小姐很有禮貌的跟我說

"在八樓喔"

就這樣同樣的電梯同樣的路

上樓 下樓 上樓 下樓

到~~~底~~~在~~~哪~~~裡~~~~~~~~~~~~~

~~~~~~~~火~~~~~~~~

(我是個易怒的傢伙= =)

終於在我跟金石堂"可愛的美眉"逼問之下

(只差沒拿出身上最尖銳的鑰匙抵住她的喉頭)

她才終於說出那神秘的喬叔新書會的現場就在三越和國賓的通道處

等我再度坐著同一台電梯又見到同一個電梯小姐(她敬業的幫我按了"一樓"根本不用問我就知道了)

我才走到那喬叔的會場

"peggy 球 你們在忙喔"(二個忙著義賣愛心手工皂1克2元喔)

"都結束了ㄚ"

"那喬叔喇皂也結束了阿~~"

"那.....那..........."

"我等小兔來好了"

等阿等~~~~~等到四點

四點有現場抽獎

只要捐出發票和現場購買手工皂就有機會得到喬叔限量精美小禮物一份

就在等小兔時遇到安親班的英文老師

她一直跟我談論著要怎麼樣復健ㄚ

要怎麼樣注意交通安全ㄚ

要怎樣  @$#&^*(&)&*_*

唉~~~

老師  下課了 別說教啦~~~

終於在跟小兔確認過她還要一陣子才能到

我決定不等她好逃離那位老師的"遵遵教誨"

就在我離開那會場三步之遠處時

突然傳來

"還有三分鐘我們就要請喬叔抽出在現場的三位幸運兒囉"

此時我停下腳步向後轉又走三步回到那

好  就再待三分鐘

雖然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沒有甚麼抽獎運

最好的大概就是再來一罐之類的哈哈獎

果然

這一次

哈哈  我是那幸運兒的其中之一耶!!

這一盒美美的皂

讓我剛剛的火

頓時被這喜悅的心情給消滅囉!!

 

 

IMGP3380.JPG 

IMGP3395.JPG 

IMGP3394.JPG 

IMGP3404.JPG 

 這是我在現場買的其中一款小皂球

做的好美好可愛

IMGP3412.JPG 

 這是一款浮水皂  有堤拉米蘇的感覺吧

連味道都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p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