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晴空萬里熱死人的午后

蠢蠢欲動的皂癮在腦裡呼喚著

~~來渲染吧~~來渲染吧~~~

可速我的保利龍箱已經客滿了(水果行也沒有可以要)

正打算放棄時

敗家友人一號ocean跟我說

她用peggy的壓克力模蓋上蓋再包毛巾就可以啦!!

於是馬上準備來寫個超滋養的秋冬洗顏水嫩皂

這次因為有前二天"薯泥山寨版渲染皂"的經驗

特別注意皂液的狀態

果然  嘿嘿  皂液很聽話的排出美麗的線條(peggy的壓克力模超適合渲染喔)

IMGP3736.JPG

美美喔~~  一度忍不住加許自己 隨便喇都這麼美

(一格鬱金香粉   一格粉紅石泥)

接著趕緊在上面封住一層保鮮模蓋上蓋子

包上厚厚的加大厚浴巾  就擺到一間平日曬室溫較高的房間裡


 

二天後   你們看

IMGP3777.JPG 

 

IMGP3778.JPG 

這是還沒有切的皂面

 

IMGP3798.JPG 

IMGP3792.JPG 

 

切開後~~         大         残          念     

粉沒調均勻  有粉團的點點

雖然線條很細  卻沒有鮮明的對比(鬱金香與粉紅石泥與皂液原色並不明顯)

更糟的在後面

IMGP3780.JPG IMGP3785.JPG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  "鬆糕皂"

我運氣真好  這麼快就如此幸運的親手感受到鬆糕皂的 " 香  "酥  "脆 

朋友ㄚ

妳如果沒有機會見到鬆糕皂的盧山真面目

那  我願意留下一塊獻給你

IMGP3783.JPG 

IMGP3793.JPG 

 


ps : 老師ㄚ~~ (不好意思寫出你的大名)

徒兒 才疏學淺  別怪我ㄚ

下次一定不敢再大意了

((我初步推策應該是沒有保溫好  才會四邊都出現鬆糕狀  但中間都ok耶 ))

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p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